栖宿

My Pleasure.

On the morning of London


♡:Asa×Tom

也不知为什么,Tom的声线发展与Asa的完全相反,越大越奶气。该死的是撒娇的功夫居然也是与年龄呈正比例增长的。这便被Tom自然而然地当成了护身符。以至于每次Asa的蓝眼睛凶巴巴地看向他时,Tom只要可怜兮兮地喊他的名字便招架不住。事后的Asa对着床上以各种奶音尖叫着骂他禽兽的人总是懊悔地捂住脸,发誓他当时的想法真的只有堵上那张罪恶的嘴那么单纯。

真的。

然而面对着家里这个小奶孩,Asa也是只能一遍抱怨着Tom这么大了还爱喝奶,一遍把超市货架上的各种奶粉统统拢到购物车里,使得帮他包装好几袋奶粉的收银员小姐姐休息时常跟同事抱怨:

“看那个蓝眼睛的小哥,才21岁,孩子都有了!一周还能吃两三袋奶粉呢!”然后愤愤地继续道,“怎么就这么不公平呢!我到现在却连个男朋友都没有!”

由此收银员小姐姐对Asa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的,却在一天递给他购物袋的同时给了一本书,扭过头“哼”一声,道:“好好看看吧。算我的祝福。”然后转过脸面不改色地接待下一位顾客。

Asa虽然一头雾水,但还是半分惊讶半分感动地接过书看向书名,可下一秒突然萌发了一种想往这位小姐脸上摔书的冲动。

《育儿大全》

后来Asa想想这本书也不至于没用到只能去垫桌角,有些步骤他还是严格对Tom执行的


  

比如说晚安吻之类的。

“《育儿大全》里面怎么能没有每天早晨给小宝宝准备一杯香喷喷热乎乎的牛奶的这一项呢。”Tom偶尔翻阅时愤愤地对Asa说道。

“嗯……因为他们是小宝宝啊……”在厨房忙碌着刷盘子的Asa潦草地来了个他也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回答。

“那我也是?”

Asa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头认真地想了会儿,扭头,勾了勾唇:“当然。”

思绪突然被来自前座椅背有些过分热情的碰头打断。

今天的Tom也是没有逃过来自司机大叔的温暖呢。

“那不挺好,醒脑啊小伙子。”司机大叔趴在方向盘上,眼皮都懒得一抬,嘟嘟囔囔地应付着来自可怜的Tom•天天都被椅背撞•Holland的抗议。

幸好这大叔开的校车不是那种塑胶椅背的。Tom龇牙咧嘴地默默安慰自己受伤的幼小心灵。大叔一声惊天动地,吓得睡觉的男老师歪着头狠狠地朝车玻璃砸去,发出了一个不知道是头盖骨还是玻璃破碎的声音。

“快到啦!都给我醒醒!说你呢汤小子。”

看来司机大叔吼了这么多年的功夫也不是盖的,

包括记仇程度。

“要下车了?”Asa问道。

“嗯,看到我们学校那口大钟了……”

那边突然嘈杂起来,Tom的声音也变得含含糊糊,大概是在准备下车吧。

“噢……那……”

“嗯嗯那拜拜啦~”Tom快速地说着,随后便传来轻微的按键的声响。

“哎等等……”Asa被硬生生地切断了后半句话,无奈地叹了口气,垂下手仰头出神地盯起车里浅棕色的天花板。旁边女生在叹息Asa打个电话竟能经历恋爱新婚生娃被甩一整个恋爱历程——至少他现在脸上有些空洞的眼神跟被甩了一样。

那边还是静静的。Asa愣了几秒,又拿起手机,用额头抵着黑黑的屏幕,一如他每晚跟Tom说晚安的轻柔语气,小声道:

“Good morning.”

Tom看着手机捂嘴差点没笑出声。他把嘴唇轻轻的贴近屏幕,眯眼笑起来,也轻轻道:

“You too.”

End.♡

:有生之年之我终于有后续啦系列。

:最后我爱他们。♡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